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四大唱片召开记者会 TVB封杀歌手事实与传言不符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08:42

  2009年12月22日讯,香港,由环球、华纳、Sony Music、EMI唱片公司组成HKRIA与无线因唱片版税问题而系变僵,昨天(12月21日)HKRIA的CEO郑文超联同四大唱片公司代表包括黄剑涛(环球) 、李仁佳(华纳)、冯建强(Sony Music)、周倩仪(EMI)以及一名律师召开记者会,主要公开HKRIA向无线索取的版税数字,并非传闻的一千五百万,四间唱片公司表明在事件未解决前,将不会安排歌手亮相无线节目,亦不排除安排旗下歌手亮相其他电视台,一切以尊重合约精神为先。


  有传无线会封杀四大唱片的歌手,郑文超称:“这是一个商业磋商,个人觉得不存在封杀、反封杀、杯葛”,问到HKRIA和ifpi的版税费差多少? 他说这是他会第一年的价钱,好难答加了多少倍,亦不知ifpi的收费数字,其次这是另一个会和无线的协仪。若然最终不能达成协仪,有个完善基制,如果音乐使用者不满意收费,便可给版权审裁处批审,至于这个版税计算法套在亚视身上,原则上都是一样,希望无线于24日前有名磪回覆,至于开出千五万版税,他强调根本无其事,不明传言来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