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枫叶童话》搅动彩铃市场 杨刚年底飞遍中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07:02

  当一首动听的歌曲唤起相思,我们才能在某一刻更加感觉到心的跳动,血的热度。用即诗意又朴实的歌词描绘出爱情里的曲折,梦想。歌手杨刚用他磁性的歌手唱出了所有男人对于爱情中无数的哀伤,只需要懂得爱是什么的人,哪怕就在咫尺也许我们也还是已经想着曾经那个更爱的人。

  08年与九九娱乐签约,推出专辑《哭了》《又哭了》,凡响很好,被网友评为2008最能湛透人心的“悲情王子”,单曲《我的爱回不来》曾被好多夜场DJ做成不同版本的DJ舞曲在全国酒吧疯狂播放。

  09年MJ的走远和陈林的不幸,使杨刚对音乐的理念、定位更加成熟,更加坚定。悲情王子杨刚联合众多优秀音乐人一起来打造最真诚的音乐。让真诚的音乐来诠释自己。经过很长时间的沉淀与探索,杨刚终于推出了自己09年的又一张概念专辑《枫叶童话》。超级感人的字句在每一个恋人心中起到了终极感情化学反应,加速去爱,让爱变的没齿难忘,深情感人的音乐理念,这个冬天,这个枫叶飘落的季节,我们都不会寂寞。

  杨刚最近也透露新专辑《枫叶童话》已经在和多家无线音乐的发行公司洽谈,在适当的时间将尝试此歌进行手机首发;让众多喜欢优质音乐的超级粉丝们可以将自己的来电铃声设置成此歌,继续脉动音乐心主张。

  杨刚是一个台上台下反差很大的人,台下很低调,有些寡言!台上充满激情,甚至可以说有些忘我。杨刚常在台上常说的一句话:“我只有在唱歌的时候是最快乐的……”希望新歌曲能给歌迷朋友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