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承认与郑秀文排舞室密会 许志安:玩过也不出奇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3日10:37

  2009年12月12日讯,香港,早前许志安和郑秀文(Sammi)被拍到在排舞室玩得甚投缘,还暗指二人没忘旧情,对此许志安忘记两人当时是否玩得投缘,不过买了两只新碟来支持好友,他说:“一只放家中,一只放在车上。”实在支持呢。

  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及黎耀祥等昨日(12月11日)为《欢乐满东华》彩排,张卫健表示他们“Big 4”组合当晚会首次正式登场,还首次献唱新歌。

  另外,早前有周刊称许志安及郑秀文在排舞室玩得投缘,问是不是去探班?许志安说:“没有,我们只是去同一地方排舞,因为我们用同一排舞师,有没有玩过不记得了,玩过也不出奇。”

  问会不会担任郑秀文演唱会的嘉宾?他说:“这些等她说吧!(或者你请她做Big 4嘉宾吧?)都好,她不请,我就请她吧,(会不会合唱?),看时间和地点吧。”至于有没有买新碟支持郑秀文?他说:“买了一只放家中,一只放在车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