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送郑秀文“我爱你” 引全场歌迷尖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28日08:11
许志安捧场郑秀文第三场演唱会

  信息时报12月28日报道 前晚郑秀文第三场演唱会,突然说:“今晚请了一个好特别的人来做我嘉宾,不透露太多啦,这首歌己经N年没唱过啦。”伴随着经典合唱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许志安(安仔)拿着一束桃红色玫瑰花上台(上图)。郑秀文还改掉歌词,将一句“是我爱你太多”改为“是我爱他太多”,令全场尖叫。当唱到“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时,郑秀文却像一个怕害羞的少女般,避开安仔的眼神没有唱下去。

  安仔在台上还说了一番话:“最近打电话给她,不是在跑步,就是在祈祷。在这一个乐坛里,我衷心认为,声色艺俱全的只有两位,一个叫梅艳芳,一个叫郑秀文。”然后送上一首《唯独你是不可取替》给郑秀文。

  庆功宴上安仔被追问送花给旧爱,会否怕现任女友生气,安仔听了便立即表示:“女友也好欣赏她的歌。”有问他所送12支玫瑰的花语代表“我爱你”时,安仔只称不懂这些。对于郑秀文指感情像沙漠,安仔笑着表示:“如果她要拍拖的话,追她的男孩子应该排到沙头角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