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 > 那英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那英“那20年”演唱会 门票炒至3500仍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09
那英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那英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

  31日晚,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那英入行二十年的首次北京演唱会,本次演唱会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强大的音乐制作团队,那英还将现场大秀舞技。

  阔别七年,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举行的消息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近日未演先热。连甚少对明星资讯进行报道的中央电视台,也在27日播出的《新闻直播间》中对那英北京演唱会进行了长达4分半钟的新闻重点报道中,除有演唱会目前进展的报道外,还对那英进行了专访,这情况可说是前所未有。而歌迷的反应更是空前热烈,纷纷登陆网站和拨打热线电话抢票,致使门票不多日便已售空。更有外地歌迷暂停工作专程飞至北京买票,由于门票一票难求歌迷在寒风中苦等退票无果,只好高价购入超过面值好几倍的黄牛票,据歌迷透露,目前最贵的门票已被炒至人民币3500元一张,在演唱会市道一般的今天实属非常罕见,尽显那英乐坛大姐大地位。

  本次北京演唱会除重现二十年来的众多经典歌曲之外,那英还将与所有在场观众一起品味“那二十年”。结束北京站的演出后,那英又将前往澳门等城市进行巡演,与世界各地喜欢那英的人们一起分享“那二十年”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