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帅公爵携厚礼走进北科大 与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5:17
亚帅公爵现场
亚帅公爵现场

  12月29日晚,亚帅公爵应邀参加北京科技大学(管庄校区)的元旦晚会,演唱了新专辑的两首歌曲《谁是你的NO.1》和《亚帅盛典》。在学校的活动中心现场,当晚挤满了近千人的师生。亚帅公爵的《亚帅盛典》更是引爆全场晚会的高潮。

  12月的最后几天,在寒冷的北京,亚帅公爵六人“忙里偷闲”,与北京科技大学亚灵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歌迷面聊会,并称这将是本年度最后一次与歌迷联欢了,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除了既定的商演之外,他们几乎都会穿梭于不同城市,为即将上市的新专辑《我们和我们》做宣传。

亚帅公爵与歌迷在一起
亚帅公爵与歌迷在一起

  晚会现场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第二首的伴奏延迟了一分多钟的播放,但是台上的亚帅公爵反而告诉负责音响的学生不要紧张,尽显亚帅公爵的风度。现场的师生再次对亚帅公爵鼓掌表示钦佩和感谢,众多女生还喊起了口号:“亚帅亚帅,你们最帅!”

  在表演过后,亚帅公爵还亲自为学生们抽奖,并拿出自己的最新专辑《我们和我们》作为元旦礼物送给歌迷,要知道,到目前为止,专辑还没有正式上架,所以能在这时候获得亚帅的签名专辑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亚帅公爵表示很喜欢走进校园,和学生们互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多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

学校活动中心里人山人海
学校活动中心里人山人海

  据了解,亚帅公爵的首张专辑《我们和我们》于12月15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这是很多亚灵们一直期待的礼物,亚帅公爵也表示10首歌曲充满活力和魅力,一定不负亚灵期望。据悉,专辑中同名歌曲《我们和我们》就是亚帅公爵专门为亚灵们创作的歌曲,歌曲表达了亚帅对歌迷们一路走来从未改变的支持和厚爱的感谢,也是对亚帅成员之间10年友情的感恩。

  近日,亚帅公爵又高调以10万元巨额奖金召集全亚洲歌迷为新专辑中一首叫《无名》的歌曲征集新歌名,同样赢得在场歌迷热力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