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唱热藏历春晚 新专辑用音乐传递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8日09:27

  阿佳组合近期喜事不断,新发行的同名专辑《阿佳 遇见你》不仅让铁杆歌迷一如既往地忠心支持,更凭借首首好听的歌曲吸引了不少新的拥护者,也受到了多位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口碑与市场俱佳。日前,阿佳组合受邀参加青海藏语藏历金虎新年晚会演出,现场为青海人民倾情演唱了新专辑中广受好评的歌曲《藏家女孩》,获得了家乡人民的热烈反响。

  《阿佳 遇见你》自11月推出以来已成走俏全国之势,在首波宣传攻势下,多支主打歌也在电台及网络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专辑鲜明的民族风格不仅得到业界人士的好评,更是让成龙大哥赞不绝口,并亲身参与合唱专辑中《爱飞翔》和《呼唤》两首歌曲,这无疑也是本张专辑的亮点之一。同时这两首歌曲中表露出的慈善、环保意义也成为当下热议的话题,阿佳组合也成为身体力行倡导环保的先行者。

  在结束此次青海藏语藏历金虎新年和汉历春节的演出后,阿佳组合将马不停蹄地从拉萨赶回北京,为一项公益活动做准备,为此她们甚至推掉了不少演出的机会。在采访中,阿佳组合表示,爱心以及公益行为是自己回报社会应有的责任,这也是本张专辑想传达出的最为重要的观点与态度。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