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首届手机文化盛典落幕 阿佳组合彩铃市场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2日08:08

  10月28日晚上,“首届中国手机文化盛典闭幕式——北京风尚之夜”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隆重举行。国家文化部、发改委、中华文化促进会、国务院参事室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闭幕式并致辞。阿佳组合、羽泉组合、以及来自韩国的Wonder Girls到场献唱。其中,即将发表新专辑的阿佳组合还表示,新专辑中的许多歌曲已经在手机彩铃方面被多家SP公司看中,这些歌曲也将在专辑上市后同步上线。

  活动当晚,阿佳组合、羽泉以及韩国的Wonder Girls纷纷登场献艺,并用亲身体会说明了手机文化对自己的影响。由三位藏族女孩组成的阿佳组合以本民族的华丽装扮出席,在采访中,她们讲述了手机给自己生活带来的便利,此外,阿佳组合表示能通过手机音乐让她们新歌在第一时间被大家听到是非常高兴的事,同时她们也希望通过她们的努力将更多美丽的藏族文化元素通过现代化手段传递到世界各地。据悉,阿佳组合在手机音乐市场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多家SP公司已经与她们开始接洽歌曲彩铃的合作事宜,歌曲彩铃将于专辑上市后在全国上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