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歌榜提名揭晓 王啸坤九项提名呼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3:49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10年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1月5日下午15时,《中国歌曲排行榜》召开典礼提名名单揭晓新闻发布会,现场揭晓了2009年度中歌榜所有奖项提名名单。内地新锐音乐人王啸坤携2009年7月1日发行的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一举囊括年度九项提名,提名奖项数量仅次于汪峰、王力宏及韩红,是所有年轻一辈歌手中最多的,为正在“过冬”的华语乐坛再次掀起一阵清新之风。

  在当天公布的入围名单中,王啸坤首次担任制作人的《那女》专辑稳操09年度最佳专辑的入场券;王啸坤本人同时入围年度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内地最佳创作歌手奖三项重量级提名,在内地年轻男歌手中可谓极为罕见;《那女》专辑制作人陈超与王啸坤也一起入围最佳专辑制作人;专辑中倍受好评的主打歌《北京下雨了》和《征程》继续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分别搜罗下最佳作词、最佳编曲两项黄金入围,并双双出击中歌榜年度金曲。九项入围均锁定含金量极高的大奖,是对王啸坤第二张全创作专辑莫大的鼓励和肯定。

  面对九项提名,曾是中歌榜内地最佳创作新人奖获得者的王啸坤表示自己最渴望获得的奖项是最佳制作人奖,如果得尝所愿,21岁的王啸坤将是该奖最年轻的得主。而对于2月5日大奖的揭晓,王啸坤怀抱的是一颗平常心:“大家喜欢《那女》这张专辑,认可它,这本身已是做歌手的荣耀”,“得不得奖并不重要,自己还年轻,凭的是一股出生牛犊的劲儿,希望以后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创作歌曲,一同繁荣华语乐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