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首次登陆兰州 卖力演唱献“莎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8日11:29

  12月6日,由甘肃移动主办的“国家·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特权享乐会在兰州体育馆举行,来自香港的容祖儿、郑希怡,以及内地的两位人气歌手王啸坤和苏醒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是王啸坤出道三年来第一次来到兰州,他为兰州的观众带来了他新专辑中的六首歌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

  当天,王啸坤下了飞机就来到电台,宣传他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这张碟于11月份正式推出了它的庆功精装版,精装版除了收录13首王啸坤作词作曲的歌曲外,还收录了三首歌曲的MV,可谓制作精良。而第一次来到兰州的王啸坤也不忘和DJ学说几句地道的兰州话,于是“莎莎”(意为“美女”)成了他这一天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兰州本地话。而晚上的演出座无虚席,王啸坤也用六首歌曲回馈现场热情的观众,《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征程》等歌曲一一送上,王啸坤更是邀请三位“莎莎”上台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临近年底,王啸坤也在筹划一些新的动作。被问及明年的计划,他自信满满地表示,新专辑已在制作过程中,最快新歌可以一月面世。另外自己的厂牌也将推出新一季的产品,许多计划已在准备之中,一定不会让喜爱他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