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任岩发行专辑丢掉“铁饭碗” 王啸坤大曝辛酸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9日08:12
任岩与王啸坤
任岩与王啸坤

  昨日,被誉为 “情歌王子”任岩的首张个人“处女大碟”《哭红了眼》在京城梨园大戏楼隆重发布,圈内众多大牌音乐制作人、当红歌手、企业大鳄等悉数到场来为任岩捧场助威。发布会现场,身为老乡的“密友”王啸坤履行了当初的承诺,在百忙中特意赶来为任岩首张专辑发布捧场。席间,他不仅为自己的好友送上了自己所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还大讲特曝了任岩音乐成名之路的辛酸史。

  据王啸坤介绍,3年前的任岩曾是某部队的文工团的一名文职军人。恰巧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在那在这个文工团里。经引荐初次见面,两人便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谈及对现在现代音乐的理解,同为音乐人的王啸坤感到非常的共鸣。无独有偶,两人竟然是河北老乡,这也正开始了他们的友谊之路。

任岩接过王啸坤礼物
任岩接过王啸坤礼物

  王啸坤告诉记者:“大约过了不到一年,突然有一天任岩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已经向部队递交了转业报告,要专心当一名职业歌手。当时我令我特别费解,是什么原因让任岩非要丢掉‘铁饭碗’,而当一名职业歌手了?他告诉我就是因为自己的一个音乐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于是任岩便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孤身一人来到北京来,开始了他的奋斗历程。但毕竟来北京是要生活的,身上带的钱仅刚够租住北京的地下室,任岩也只好去中关村找了一份买电脑的工作来维持生计,白天工作、晚上写歌,然后把省吃俭用所攒下来的钱都用来搞音乐。当初的任岩比现在胖一些,但在这奋斗的两年体重也减得厉害。不过现在签约北京韵动文化公司了,体重也有了回升的征兆(笑)。”

任岩深情演唱
任岩深情演唱

  经过一些重要嘉宾及任岩圈内艺人好友王啸坤、李琛、李伟建、饶天亮、孙嘉敏、牟羊、王奕智、余润泽、刘子豪、陈海玲、张嘉轩等的致辞和祝福。对于任岩其另外一位“密友”陈楚生,发布会现场却没有到场现身,但他已经差一位现场FANS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发布会现场亲自送予任岩。最后,任岩携歌手老板王贵玉、花木兰投资公司董事长韩冬梅等人一同举起香槟注入为其精心准备的香槟塔中,专辑首发仪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标志着这张由任岩亲自操刀的处女大碟《哭红了眼》也将在全国开始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