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狂揽中歌榜多项提名 誓将摇滚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6日17:00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2010年2月5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1月5日,《中国歌曲排行榜》召开新闻发布会,各大奖项提名名单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汪峰狂揽十一个奖项提名,成为获得提名最多的歌手。

   汪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歌曲排行榜》是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榜单,能够得到奖项的提名本身对歌手而言就已经是很大的肯定,当然能够得奖是最好不过的事情。在此次入围的提名中包括需要歌迷投票决定产生的最受欢迎类奖项,包括: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还有由全国专业DJ评审产生的专业类奖项提名:年度最佳男歌手奖、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奖、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年度最佳专辑奖。汪峰 《春天里》还获得年度最佳作词奖和最佳作曲奖提名。贾轶男、汪峰凭借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获得年度最佳制作人提名。当问到获得这么多奖项的提名,最看重的是哪个?汪峰表示最看重的肯定是年度最佳专辑奖项,因为这是最能体现整张专辑幕后团队水平的奖项。

   一张高品质的专辑肯定会有非常高水平幕后团队的支撑。包括编曲、录音等等。很值得一提的是和汪峰合作多年的音乐人贾轶男先生凭借《信仰在空中飘扬》这张专辑获年度最佳编曲的提名。贾轶男先生对音乐执着的态度和其专业精神在音乐界是有目共睹的,此次在《信仰在空中飘扬》专辑的编曲和制作工作中也付出了很大的心血,获得提名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

  随着《中国歌曲排行榜》09年度提名名单的公布,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属将在2月举办的《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逐一揭晓。这对辛苦一年的音乐人来说是最大的鼓励和收获!

  声明

  北京大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针对昨日(2010年1月5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公布之年度提名名单中出现的错误信息发表如下声明。提名名单中,年度最佳编曲奖(内地)提名者正确信息为贾轶男先生,并非贾轶男和汪峰,在此特别更正。贾轶男先生凭借在歌曲《春天里》出色的表现获得此提名殊荣,北京大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体对贾轶男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

  北京大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