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谢丹携新歌 助阵《音乐集结号》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3日14:26

  《音乐集结号》自改版的消息传来,各路大牌艺人做客的消息不断,另人十分期待,近期新一期的节目请来了内地实力唱将汪峰及实力女新人谢丹。

  汪峰此次是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来到《音乐集结号》的录制现场,汪峰不单在现场演唱了《春天里》等专辑中的主打歌,同时各组与汪峰有特殊亲密关系的嘉宾的亮相另汪峰感动不已,《音乐集结号》导演组的良苦用心,让汪峰十分感激。


  凭一首《贼拉拉的爱你》被广大乐迷所熟知的内地女新人谢丹也亮相《音乐集结号》改版后的全新版块,为汪峰助阵。谢丹表示,汪峰一直是自己十分喜欢的歌手,私下也经常演唱汪峰《飞的更高》《怒放的生命》等经典歌曲。此次能与汪峰同台,十分感谢《音乐集结号》给予她的这个机会。


  《音乐集结号》原属于湖北卫视播出,而11月全新改版的《音乐集结号》将登陆云南卫视,为全国的音乐爱好者带来顶级的视听盛宴,华丽的舞台加上中港台各路人气实力唱将的亮相,相信收视会不断上升,让我们尽情期待11月的《音乐集结号》的播出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