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音乐版税问题纠纷升级 陈奕迅唱亚视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8日09:45
HKRIA杯葛升级,陈奕迅唱亚视主题曲
HKRIA杯葛升级,陈奕迅唱亚视主题曲

  2010年1月8日 香港 由四大唱片组成的HKRIA与无线因版税问题反目,有指四大唱片为了另谋出路,将旗下歌手MV交给亚视、有线和now三间电视台播出,协议为期一年,还指亚视会用陈奕迅、李克勤、谢安琪的新歌做外购剧主题曲以壮声势。

  环球高级副总裁黄剑涛承认与三间电视台斟洽:“第一步是外语歌曲MV,包括国语、日文、韩语、Jazz、古典乐等,广东歌MV就未倾。”亚视高层叶家宝也称向来有播外语MV,惟目前未有新剧主题曲会用四大歌手的歌曲。有线高层胡容卿承认与环球有接触,并指有线一直反对一台独大。

  至于无线高层何丽全则说:“MV版权是唱片公司的资产,无线没有权阻止,不过如果MV歌手跟无线有约,当然不是那么好。”至于SONY MUSIC和华纳则未有回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