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新专辑寒冬大热 周六北京签售谢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08:09
刘力扬
刘力扬

  2009年底刘力扬于台湾、内地同步发行的由《礼物》、《一个人就好》、《崇拜你》成长三部曲组成全新概念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1月16日(周六)15:00刘力扬将携新专辑亮相王府井东方新天地FAB音像城举办签售活动。

  《转寄刘力扬》记录了刘力扬一路走来的情感和成长历程,毫无保留地向歌迷朋友们展现了刘力扬温暖而坚强的内心世界,是一份能够引起大家强烈情感共鸣的概念迷你专辑。其中,主打歌《礼物》更是被看成是继《眼泪笑了》后新一季的传唱金曲,由力扬亲自操刀作词,讲述了她的一段难忘的感情经历:她曾因对爱情的执着远赴英国求学,度过了一段艰难而寂寞的生活。这样的经历让刘力扬对爱情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领悟。在这张“成长日记”式的新专辑中,刘力扬感悟到这一路所有的发生,所有好的坏的,其实都是礼物。

  对于与创作的首次“触电”,刘力扬表现出了相当浓厚的兴趣。她说:“我个人喜欢尝试多样的东西,比如编曲、创作、制作我都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和主意,可以的话以后会多学习,朝着唱作人全面发展。”

  刚刚赴上海举办签售狂赚人气的刘力扬对于这次在“主场”北京的签售,表示了强烈的期待。她说在为理想努力奋斗的路上,能得到家乡“亲人”们的支持是她最大的动力,并且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和歌迷朋友们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