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艳泓南征北战雨雪 “灰太狼”伞下贴心冻红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3日08:29

  岁末年初之际,周艳泓应邀参加了各地的巡演,无论工作怎样繁忙,天气环境怎样恶劣,周艳泓依然激情献唱,赢得现场众多观众的好评。

  近日,周艳泓来到了零下20多度的东北参加活动,当天空飘起了阵阵雪花,但周艳泓仍然在刺骨的寒风中坚持唱了5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当唱到《要嫁就嫁灰太狼》时,现场一位“灰太狼”先生立马跑到台上为周艳泓撑起了雨伞,他没有带手套,在风雪中手早已冻的通红,可他毅然的撑着雨伞,周艳泓被这位“灰太狼”观众的热情和贴心感动了许久。雪花依然在飘,寒风依然在刮,可现场的温度在艳泓的歌声和歌迷的欢呼声中一次次升温,一曲《又见茉莉花》响起时,周艳泓即兴邀请现场观众与她合唱,这时有两位年轻的小伙子跑上台,为周艳泓伴唱,他们不仅伴出了合声的效果,而且还在台上激情热舞,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当了解到他们是业余的原创歌手时,周艳泓说自己非常欣赏他们的才华,希望他们继续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努力,相信他们将来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结束了东北的活动,周艳泓又来了烟雨蒙蒙的江南,虽然南方的冬天不像北方那般寒冷,但活动当天飘起了毛毛细雨,本以为受天气影响现场不会有预期多的观众,可当周艳泓来到活动现场,很多观众早已等在雨中,周艳泓再次被歌迷的热情感动了,她在雨中为歌迷献上了许多经典歌曲,每次演出艳泓都喜欢以一首欢快的《爱之旅》作为结束曲目,因为周艳泓表示,她今天的一切是爱她的歌迷给予的,她和歌迷也是因爱走到了一起,正如这首歌的寓意一样,无论她遇到怎样的困难,她都会发扬小蚂蚁的精神,即使每天一厘米,她也不会轻言放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