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龙女郎”林鹏做客中歌榜 解读怪异《哎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5日12:58

  近日,即将于月底推出首张个人EP《我是林鹏》的“龙女郎”林鹏做客北京音乐广播“中歌榜”节目,与主持人刘菁和听众朋友们分享她的最新单曲《哎哟》的同时,也为我们解读了对《哎哟》的多重理解。

  《哎哟》作为第一主打歌,林鹏表示是一首完全唱出自己的歌,同时林鹏也解读了大家对怪异歌名的好奇:“歌词中有三个哎哟,虽然都是慵懒随性的声音,但分别表达了执着、倔强、俏皮,其实这就是我们85后真实的个性”。主持人刘菁面对这个率真的女孩笑道:开始以为你出单曲只是为了电影宣传,听过以后没想到刚刚出道而且表演科班出身却对歌曲把握的很好。”这样的褒奖也让林鹏喜出望外,做为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刘菁接触过太多的专业歌手,可以得到她的肯定,无疑使自己信心倍增。

  此外林鹏也介绍首张EP中收录了5首曲风各异的歌曲,初试啼声便大胆挑战,展现了这位85后女生极具爆发力的多面气质。作为新人的林鹏,被太多幸运架构到了一个同龄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度,撇开幸运,林鹏认为,对于一个艺人,过硬的专业素养才是真正可以把握住机会的根本。

  据悉,林鹏首张个人EP《我是林鹏》将在月底举办新闻发布会,首次与成龙大哥合作并出演女一号的电影《大兵小将》也将在2月14号上映,一个影视、音乐同步跨界绽放的新星,林鹏正全方面冲击娱乐圈。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