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龙女郎”林鹏挑战全能新人 演戏唱歌双丰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3:42

  因主演成龙贺岁大戏《大兵小将》而被冠以“内地首位龙女郎”的林鹏,在影片上映之前,抢先发行首张个人EP,勇于挑战自我的林鹏再次引起媒体关注,一向以淑女造型示人的林鹏为配合EP中轻摇滚风格单曲,180度大转弯,颠覆之前的清秀妆容,以重金属、朋克等独特元素造型,挑战劲舞,多方发展争取全能新人。  

  林鹏首张EP《我是林鹏》将于明年1月正式发行,专辑中收录了主打歌《哎哟》、《爱的歌》等由知名音乐人黄少峰亲自操刀的5首歌曲,其中专辑中唯一一首轻摇滚风格舞曲《幸运链》以激情四射的形式展现了不一样的林鹏。为了配合《幸运链》的独特舞曲风,林鹏聘请专业的舞蹈老师为其编舞。舞蹈并没有以过多妩媚、妖艳的女性动作作为主线,而是选择以洒脱炫酷的金属风格贯穿始终。动作犀利干净略带爆发力,舞步变幻莫测,中间过门部分伴以强劲的一段热舞,刚柔结合,让人眼前一亮。初入娱乐圈便爆发出强劲实力的林鹏,对于目前的事业道路有着更为全方位的解析和规划:“我希望可以享受新鲜的每一天,可以挑战更多元化的自我,可以挖掘更内在的潜质。”  

  “龙女郎”林鹏与成龙、王力宏共同出演的《大兵小将》即将在2010年春节档强势上映,在剧组,林鹏被大赞功底扎实、演技纯熟;新片刚刚杀青,林鹏便马不停蹄地开始向下一个目标进发——筹划并制作自己的个人首张音乐专辑。频繁出现在北京著名的录音棚,与音乐制作人探讨关于新专辑创作的问题。作为演员的林鹏,在刚刚出道,第一部影视作品未上映之前,投身于歌坛,这引起了很多人猜疑。然而,“龙女郎”林鹏并没有理会任何疑虑,只是按照自己的规划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忙碌着,专心于新专辑的制作中,签约唱片公司,出单曲,发EP,完全进入歌手的发展轨道。首支单曲《哎哟》一经播出,好评如潮,刹那间点击量破万,势头凶猛,更被网友评论为“会唱歌的女演员”。  

  演戏、唱歌、跳舞综合于一身的艺人少之又少,而同时在这三项演绎才能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更是凤毛麟角。作为一个新人,林鹏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用事实表现了自己强劲的爆发力,挑战自我,同时进军多个领域,林鹏是自信实足还是实力不俗,答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