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多重幸运成就龙女郎 林鹏:我要用实力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5:08

  一直被媒体形容为“上天眷顾”、“福星高照”的娱乐新宠林鹏,在新电影《大兵小将》上映前期高调发声,首张专辑《我是林鹏》即将在年初发行,频繁出席各类大型活动,演戏、唱歌、时尚,俨然多面女郎横空出世。林鹏坦言:“幸运的确为我开启了事业的大门,但是要用实力说话,还有很多需要我去学习去经历。” 

  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最为耀眼的明星之一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牵线成龙贺岁大戏《大兵小将》女主角,剧组中与成龙、王力宏以兄长相称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签约唱片公司,由知名音乐人黄少峰度身打造首张个人专辑。初出茅庐的林鹏星途发展如日中天,这一切,不免让人感叹她的幸运,怀疑林鹏的实力。“抓住这1%的运气,我会付出99%的努力去学习、去证明我自己”这是林鹏唯一一句对那些不公话语的反驳。 

  初入娱乐圈的林鹏起点如此之高,羡煞旁人。面对多方猜忌,她只是专心于自己的工作。林鹏总爱提起电影拍摄中的一段趣事:“有一场戏拍我跳舞,导演要求我动作放轻柔,当时满脑子想的都是柔化动作,忘记了下一个舞步,这时成龙大哥鼓励的眼神望着我,那一瞬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拥有的沉着冷静,是林鹏在工作过程中体会最深的;在录制新歌的过程中,黄少峰带给林鹏极大的震撼,大到一字一句纠正发音的敬业态度,小到饭后自己整理餐盒的环保意识,这都是一个艺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成绩要努力去追求,更需要不断的学习,我还差很多”简短而诚恳的一句话从此便作为了林鹏的口头语,时刻鞭策着自己。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林鹏并没有被外界的光环所蒙蔽,清晰的认识到做为新人所努力的方向,刚走出校园便拼命三郎一般爆发着超人类的能量,正印证着主打歌《哎哟》中的一句歌词:“我不能平凡的老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