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被质疑新专辑有BIGBANG的味道 大嘴巴急呼冤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4日08:09

  大嘴巴新专辑《万凸3》23日才发行,第二主打歌《喇舌》引起话题,昨天4人被拱示范,爱纱逃过一劫,40和怀秋无奈嘴唇碰嘴唇。

  男男吻,还不是他们最大梦魇。主唱怀秋曾经和女友亲到最热情,不料感冒想咳嗽,既然嘴巴正忙,一股气冲鼻而出,害女友人中位置沾满了他的鼻涕;40则是亲着亲着,打了个嗝,满肚子食物沼气冲向女友;宗华的喇舌经验,是在浪漫的海边,两人吻到跌倒,他的舌被她的齿咬伤。

  爱纱3年前拍《恶作剧2吻》时,和同戏日籍男演员临时被要求吻戏,对方吻得太入戏,急得她一把推开他:“等等,你真的太激烈了。”40希望能亲到李毓芬、宗华想亲瑶瑶、怀秋想亲偶像朱茵。

  大嘴巴新专辑还未上市,曝光的造型和音乐被部分网友质疑很有韩国BIGBANG的味道,几个人急忙喊冤:“听音乐,一定会受到不同音乐的影响,韩国的嘻哈很盛,我们这张又有电音,才会被人这样感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