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后弦拍MV被疑假戏真作 花絮曝光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12:51
SARA后弦床上取景
SARA后弦床上取景

后弦家中拥抱SARA
后弦家中拥抱SARA

  天浩盛世音乐(T.H家族)旗下艺人SARA和后弦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全新EP,而两人首次合作的对唱情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一经推出后反响热烈。日前,SARA与后弦合作完成了《你还欠我一个拥抱》的MV拍摄,部分花絮照片也已在各大媒体平台上曝光,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日前,公司又曝光了一组两人秀亲密的花絮照,从照片中看很有假戏真作的感觉,也让MV未播先红,其曲折剧情引起网友热议,众歌迷翘首期待新歌MV正式版的推出。

  整支MV故事性十足,感情戏浪漫、清新,剧情方面,SARA与后弦也是显得难舍难分,让人充满新奇。不过MV拍摄现场两人都显的有点生疏,一旁的SARA解释到:“我跟后弦平常都是很内向的人,通常两个人在一起都不知道说什么,这次拍这么浪漫的MV,我们都在思考怎样去找感觉,所以会让人看起来有点生疏"。据悉,SARA跟后弦在这支MV中有不少甜蜜的亲昵镜头,包括在床上玩闹,在家中拥抱,都十分具有看点,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