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大庭广众下遭非礼 三小时狂卖四千张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3:51
林俊杰在签收现场
林俊杰在签收现场

JJ林俊杰与歌迷握手
JJ林俊杰与歌迷握手

签售会现场
签售会现场

  1月17日下午,唱作天王林俊杰在继北京、台北等地成功举办签名握手会后,在上海举行了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签名握手会,签售会之前,林俊杰接受了近百家媒体的群访,沪上媒体和歌迷都给予了音乐才子极大的热情。据知情者透露,当日小猪罗志翔在上海另一场地也举行了签名会。

  当日,林俊杰一行一下飞机,简单收拾后,就赶往签名会现场,由于飞机航班延误,林俊杰到达现场后,就直接向记者们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得知偶像林俊杰到达现场后,闻风的歌迷大声呐喊“林俊杰”,让整个签售大厅掀翻棚顶。

  据工作人员透露,定于下午四点半开始的签售会,提前一天的深夜已经有歌迷在排队,长达三个半小时的签售会,共计售出4000多张专辑。数千名歌迷将签名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门口还有大量歌迷由于场内限制人数而被挡在门外,由于气氛太火爆,主办方担心现场出现混乱,不得不请来警察维持现场秩序。

  在现场,林俊杰一袭明黄色的帅气夹克出场,让整个大厅人声鼎沸。记者了解到,现场除了上海本地的歌迷,还有大批内地其他城市歌迷赶来现场,更有从韩国、日本和美国飞来的歌迷直接拖着行李箱来现场购买偶像专辑为林俊杰加油。还有让人忍俊不禁的一幕幕戏剧画面出现,有很多自称自己是“林太”的女歌迷,直接冲林俊杰大喊着“老公老公我爱你”,以致后来越来越多自称为林俊杰老婆的女歌迷加入呐喊的行列,让林俊杰害羞不已;还有过激女歌迷甚至抓住林俊杰的双手亲吻不止,让林俊杰尴尬异常,工作人员戏称林俊杰被“非礼”。更多的歌迷则是送上贴心祝福,让林俊杰感动不已。

  林俊杰随行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林俊杰由于近日一直忙于亚洲各地通告,当日胃痛到冷汗直冒,私下一直忍受,还对一直等待在冷风中的歌迷表示自己的关心。

  林俊杰在采访中表示,特别感谢歌迷朋友和媒体朋友对自己一路的支持,还有身边工作同事对自己无私的付出,还有父母对自己的照顾,让自己更有力量和勇气面对一切。

  在采访尾声,林俊杰表示,他新专辑中《加油》这首歌是写给一直为自己加油的歌迷和身边的朋友的,希望在未来更多的100天大家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