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暌违六年出广东歌大碟 专辑下周五上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0年01月20日09:36
张学友暌违六年出广东歌大碟
张学友暌违六年出广东歌大碟

  暌违六年,“歌神”张学友终于要发广东话专辑了!继上一张广东话专辑《Life is Like a Dream》之后,张学友终于将在下周五(29日)在香港发行全新专辑《Private corner》(《秘密角落》)。如同这次专辑的名称一样,张学友大玩神秘,不仅之前没有安排新专辑的预购,而且也没做宣传,吊足歌迷胃口。让内地歌迷有些遗憾的是,即将上映的电影《全城热恋》的插曲《热辣辣》由于唱片公司“疏忽”,没有收录到内地版当中。

  虽然在2007年学友哥发行了普通话专辑《在你身边》,不过相信所有歌迷都在期待他的广东话专辑,毕竟对于香港歌手而言,广东话唱片才能展现他们实力最强的一面。可自2004年发行了《Life is Like a Dream》之后,张学友就一直没有发片的动静,让大家非常期待。昨日记者从张学友所在的环球唱片获悉,最新广东话专辑《Private corner》将于1月29日在香港正式发行。虽然这次学友大哥玩神秘,没有做任何宣传,可记者还是从有关方面打听到一些讯息:整张专辑将收录9首广东话歌曲和1首英文歌曲,香港电台也在昨日播放了新专辑的宣传广告,广告背景就是歌神的新歌片段,Jazz韵味十足。环球旗下艺人谢安琪、陈奕迅等也都纷纷现身,表示了自己对学友哥新专辑的期待。最夸张的要属近来在香港乐坛大热的谢安琪,她还专门为张学友拍摄了一部短片,号召歌迷来买唱片。

  尽管专辑真身未现,但现在各大网站的预购已经热火朝天了,而乐迷们对这张新专辑也进行了种种猜想。从《热辣辣》到电台插播的情形看,《Private corner》将会是一张非常热闹与多元的专辑,包含Latin、Jazz等多种曲风。而早前张学友买下《那盏茶》版权,也让乐迷猜想,是否会改头换面出现在广东话专辑里呢。不过一切都要等到新专辑发布,谜题才会揭晓。

  让内地歌迷有些许遗憾的是,由于报批时间太紧,所以内地歌迷要稍晚才能买到《Private corner》的内地版,至于内地版中缺失的《热辣辣》,环球唱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首是上周五香港公司突然临时决定要放在专辑当中的。当时我们内地版的曲目已报批,所以只能对内地歌迷说声抱歉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