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丁当:大陆“夜猫” 台湾制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2日08:33

  虽然新专辑《夜猫》走性感路线,但眼前的丁当是个很努力很实诚的姑娘,在她身上没有一般明星的浮华气,让她摆出趴着的“性感”动作,她还略微有点羞涩。在拍摄的间隙,她看上了摄影棚里的道具双截棍,拿起便耍,动作居然十分利落。她说这是出道前期的一个表演项目,当初练得胳膊底下全是瘀青,自己还是坚持了下来。

  新京报:你会不会觉得做五月天的师妹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情,因为这既是个光环,你又得承受他们光环下的阴影?

  丁当:我觉得一开始做新人最大的挑战就是你能不能忍耐,忍耐这个东西其实对很多艺人来说,是一门必须过的课程。新人一开始都会有碰壁,比方说五月天的场我做暖场,下面有些人就开始不停大声说,我们要看五月天什么的,但你必须得熬得过去。

  新京报:你有没有觉得受不了的时候?

  丁当:一开始会有点心情变不好,很想放弃,会觉得为什么大家一开始都要用一种那么尖锐的眼神把一个歌手定位呢? 可是我又回头想,师兄给我这样的机会,如果我真心把这些歌唱好,我把我该表现的表现,我想有一天我可以把大家征服,我觉得有很多东西都是换位思考,也许我觉得现在很多人有时候说话不负责任,但每个歌手越是往后走,大家对你的评论也会越来越多。你不可能每个人都去迎合,所以我有时候去看一些大家对我的看法,对我的讲法,我觉得我能够接受,我觉得他们说得不错,那我就会采纳。至于其他的评论,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否则我会找不到自己。

  新京报:经常听人说你是一个很直率的人,也有人说你讲话完全不会打太极,这种风格和其他艺人的路数不太一样,你怎么看?

  丁当:我觉得回答问题就是自己心里怎么想怎么说。每一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有时候自己反倒会觉得这个是好处,做艺人真诚最重要。

  新京报:你们公司大部分男生都是玩乐团的,你有没有想过和他们合作,自己做乐队女主唱之类的?

  丁当:目前在台北如果我有签唱活动的话,就会有几个乐手和我一起现场合作。我觉得现场有乐队跟你唱卡拉的感觉完全不同,一个人在台上有时候还是会有一些紧张,会有一些不加确定的感觉,但是大家在一起就会很开心,会有一些安全感。

  新京报:现在新人那么多,你这么被公司力捧,是什么特质让自己拥有了这份幸运?

  丁当:我相信老天爷永远会眷顾认真做事的人。真的,我觉得也许就是因为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觉得把当下要做的事情做好,当然我也真的觉得自己幸运,可以签台湾的公司,我是大陆去台湾发展很特别很特殊的一例了。

  青年档案

  丁当 籍贯:浙江嘉兴 代表作:专辑《离家出走》、《夜猫》

   青年必答

  新京报:如果给你15分钟的变身时间,会选择变什么?

  丁当:我蛮想做一个男人。因为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个男人,很不怕苦,而且从小家里就重男轻女,把我当男孩子养。而且那样的话可以享受一下被小女生追的感觉,我看到阿信那么多女生追,真的很羡慕!(那你有没有拉拉倾向?)没有啦,还是爱男人!但是我和好朋友出去,永远是勾肩搭背的。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康沛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王远征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