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中歌榜揭晓提名名单 丁当并肩天后入围四项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1日07:40

  日前,华语乐坛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在北京揭晓了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凭借年中发行的《夜猫》专辑,创出一片亮眼成绩的丁噹,入围4项实力大奖提名,包括年度最佳女歌手奖(内地)、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内地)、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夜猫》专辑入围年度最佳编曲奖。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今华语乐坛选秀歌手层出不穷,又有那英、韩红等歌坛天后级歌手重出江湖,内地华语女歌手竞争激烈的格局下,丁噹以第一个前往台湾发展并取得诸多亮眼成绩的身份,能够与那英、韩红这样的天后比肩入围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两项竞争激烈的奖项,更显示了丁噹的不俗实力。而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奖项的入围,则是对丁噹在《夜猫》专辑中大胆尝试舞曲风格的肯定,也是对丁噹在舞蹈方面的肯定。一直视碧昂斯为自己偶像的丁噹,希望自己能在舞蹈方面不断进步,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像偶像一样唱跳俱佳的歌手,不仅有动情的情歌打动人心,更有炫目的舞蹈让大家看到目不转睛!

  2009年,对于坚守4年才得发片,3年3张专辑一步步努力成长打拼的丁噹来说是收获的一年。除了刚刚揭晓的中歌榜提名名单外,09年的丁噹凭借《夜猫》专辑,接连获得台湾地区KTV点唱排行榜的数周冠军,专辑销量自9月29提发片以来,持续在销量榜上保持前十名的热销成绩,更与同期发片的陶喆、萧亚轩、张韶涵等实力唱将的专辑火拼中杀出亮眼成绩。专辑同名歌曲《夜猫》特别从美国邀请碧昂斯御用舞蹈老师到台湾编舞,也让丁噹在自己热爱的舞蹈表演上取得了更大的进步,获得好评如潮,无论歌迷还是专业人士纷纷对于丁噹的成长与蜕变都表现出惊讶和惊喜。专辑的亮眼成绩,不仅让丁噹成功晋升新小天后的行列,也让丁噹吸引到更多厂商的关注。新年伊始,丁噹就被包括电子、银行、手机、百货、保险等五大行业的员工票选为公司尾牙最想看到的女歌手之一。截止到目前为止,丁噹在内地与台湾接到的尾牙演唱邀约已经超过20场,炙手可热程度可见一斑,也因此到春节除夕前,丁噹一直都维持着忙碌的“空中飞人”生活,一周内从台北飞到北京,又从新加坡飞到上海,接着是厦门、韩国等等,几乎毫无喘息的空间。对于“夜猫天后”丁噹来说,2009年不管在歌迷人气,专辑销售成绩和收入上都是相当丰硕且亮丽的一年。丁噹除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外,更表示有这样的好成绩再辛苦也值得,并将更努力的工作回馈大家的支持与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