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油画姑娘》获中歌榜提名 新锐张伯宏彰显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11:15

  华语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及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日前在京揭晓了2009年度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与此同时,内地唱作新人张伯宏,也带着自己与内地有音乐精灵之称的著名歌手金海心,一起合作的最新单曲《油画姑娘》,在全国各地做着紧密的宣传。当张伯宏得知自己创作的《油画姑娘》获得内地年度最佳编曲奖提名时,他非常兴奋并表示:“自己作为刚出道的新人就得到最具权威榜单的认可,除了开心还对自己继续走好音乐这条路更加有信心。自己作为新人是非常幸运的,这首《油画姑娘》倾入了自己很多心血去创作,同时当然还要感谢实力前辈金海心的鼎力支持”。

  《油画姑娘》的歌词和曲风融合了现代和古典美,被张伯宏和金海心恰如其分地演绎开来,新歌一经推出就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的排名快速爬升,如今获得了内地最佳编曲的提名,更是对本歌曲的肯定。相信,创作新锐张伯宏,在日后会给广大歌迷带来更多新鲜的曲风和动听的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