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左小祖咒万晓利又出专辑 依旧是三位数定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5日08:00

  左小祖咒和万晓利又出新专辑了,这次他们还卖100多,如何衡量这个价钱,只有看音乐是否入歌迷的耳。

  聪明小伙的情意绵绵

  专辑:大事

  艺人:左小祖咒时间:2009/12/12评分:★★★☆定价:150元

  在这个空气里都是清仓跳楼价的季节里,左小祖咒这张名为《大事》的新碟,依然是150元的价位。

  破天荒的是,左小祖咒新专辑里,用超过半数的篇幅唱起了情歌,音乐软绵绵的不同以往,甚至演唱都甜蜜蜜了许多。直到最后的那首《北京画报》出现,在仿如阿拉伯民谣的反复中叙事起来,一切才开始变得不一样。

  但左小祖咒毕竟不是流行歌手,他甚至也不是摇滚歌手,两头不到岸,既是他的弱项,也是他的强项。他的音乐里既有诗歌,又有笑话,既浪漫,又歹毒;既有摇滚乐的尖锐,又有民谣的质朴。

  还有电子,还有中国风,甚至还有跨界。他的魅力,还是体现在他音乐的那些表象——唱腔、隐喻、采样、拼贴以及他的笑话和他的尖锐,真是个聪明的小伙子。说他是一个音乐人,他又像是个诗人;说他像是个诗人,他的诗里又有画的味道;说他像是个画家,他的所作所为又更像是行为艺术;说他是个艺术家,他的定价体系又把他整成了经济家。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