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无意学李宇春涉足影视剧 张靓颖:我只爱唱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5日08:21
张靓颖新造型别具风情
张靓颖新造型别具风情

  刚刚签约环球的张靓颖即将在二月份发行新专辑《我相信》。从超女起步,张靓颖已经成长为一个有自己风格的歌手。和其他超女不一样,张靓颖这几年的发展还是停留在唱歌上面,非常专一。自认性格倔强的张靓颖除了对于音乐以内的事坚持之外,其余的事似乎都不在她考虑范围之内。

  我的性格其实很倔

  这一张专辑是张靓颖加盟环球之后的第一张专辑。张靓颖说起和环球的渊源,简单带过:“其实我就是偶然遇到了环球那边的人,私底下交谈之后,觉得很多理念都相同,何况环球在音乐制作和包装上相当成熟,对我有一套方案我也很满意。”对于专辑的风格和定位,张靓颖给出了一个大体的方向,就是会用编曲使整个新专辑风格统一:“阿弟仔老师在这方面很厉害,新专辑的风格多元化,有慢情歌,也有快歌。这一次加入了不少舞曲风格的歌曲,我也会有新的舞蹈带给大家。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这张专辑会听起来感觉风格不统一,阿弟仔老师已经用编曲将不同的曲风和谐在了一起。你听的时候会觉得它们在曲风上是统一的。”

  不过自认性格倔强的张靓颖坦承合作之前顾虑重重:“我在见到阿弟仔之前听说他的性格挺固执,而我也是那种特别执着的人,就害怕两人合作会不会有矛盾,但是见了面之后发现我们超级合得来。他对音乐的理解和判断和我很类似,我们对音乐方向的把握基本一致。”

  《我相信》是我的心路历程

  出身选秀歌手,张靓颖却说自己从未在意过选秀歌手这个头衔:“这是我的经历,我就是这么走过来的,没有什么可避讳的。”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我相信》是一首R&B风格的慢情歌,之前风格洋化的张靓颖坦承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其实是摇滚和爵士:“不过R&B的歌曲作为情歌来讲,更容易让大家感动。《我相信》这首歌也是新专辑里我最喜欢的,倒不是因为这首最好听,而是它的歌词反映了我从出道到现在的一些心情,是一个很好的概括,唱起来特别有感觉。”

  专心唱歌不问窗外事

  最近张靓颖的造型和以往有很大不同,张靓颖笑说自己根本没有换过造型师,只不过新专辑出于定位考虑,起用了别的造型师。 对于造型,专心唱歌的张靓颖表示自己对除了唱歌之外的事不想要多管,别人让穿什么自己就穿什么。之前在某娱乐节目里,张靓颖一时兴起模仿了梦露,被网友惊呼其表演潜质,同时出道的李宇春和周笔畅都有涉足电影,张靓颖是否也想尝试一下呢?对于这个问题,张靓颖想都没想,很肯定地表示:“从没考虑过。唱歌之内的事已经够我忙的了,我不想考虑那之外的事。”不过张靓颖还是做了传说中的老板,不过张靓颖很谦虚地说:“我只是入了股而已,不参与公司的任何经营,我现在的经纪约是我这个公司的,除此以外,我都没在管公司的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