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张杰献唱《再过把瘾》 优质女声为添声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11:01

  备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再过把瘾》,近日发布了6个版本的主题曲《哭砂》,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热议。经过改编的《哭砂》分别由金海心、张杰、王铮亮、王婧、周晓欧和秦海璐进行独唱或男女对唱。作为华友金信子的当家花旦,金海心表示这次十分荣幸有机会为该剧献唱,而她独特的声线和深情的演绎也为本剧添色不少,受到了广大歌迷的认可。

  有着音乐精灵之称的金海心,已不是第一次为荧幕献声,其早前的代表作《把耳朵叫醒》、《那么骄傲》唱红了《明星制造》和《都是天使惹得祸》两部青春偶像剧。离开华纳后加入华友金信子,金海心给我们带了更多脍炙人口的好歌,《爱,转了一圈》、《爱似水仙》、《呼吸.爱》,其清新的演唱风格,独特跳跃式的演唱方法深受广大歌迷喜爱。红了20年的经典抒情歌曲《哭砂》,经过改编后由这位音乐精灵来演绎,相信会引领广大观众体验到不一样的《再过把瘾》。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