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ARA后弦MV彩绘“接吻鱼” 互取暖不避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01

后弦SARAmv拍摄现场
后弦SARAmv拍摄现场

后弦资料图
后弦资料图

  因为赶上情人节档期,新潮女SARA携手创作才子后弦的新歌《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一经推出,就受到各方关注同时荣登各大榜首。新歌的MV也顺势即将推出,SARA后弦演绎跨国恋情,还邀请彩绘大师为二人彩绘“接吻鱼”隔着鱼缸玩亲亲。

  为了更好诠释《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歌曲中轻松浪漫的气氛,SARA和后弦不避嫌在MV中饰演中韩一见钟情的亲密恋人,展现平淡生活中每个简单甜蜜的浪漫情节。恰巧拍摄当日气温骤降,SARA和后弦建议工作人员集体玩“温暖抱抱”互相取暖,正好切合了歌中拥抱的主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