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晓萱释放自我震撼坎城 卢广仲展魅力活力四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7日09:49

查看更多组图

  2010年1月27日讯,戛纳,参加2010年法国坎城MIDEM国际唱片展的三代表团:卢广仲、巴奈&Message乐团以及范晓萱&100%乐团,于1月25日在坎城著名表演场地-Hotel Martinez(马丁尼兹大饭店)举行的台湾之夜演出再传捷报,三种节截然不同音乐风格的演出,不但令在场专业音乐人士惊艳,全程两小时的精彩表演,让在场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赢得一场成功的胜仗,为这次的法国行画下完美句点。

  值得一提的是,,到场欣赏“台湾之夜”的观众不仅来自世界各地,且皆具备音乐专业。台湾三个表演团体能在演出后获得满堂彩,可以说为台湾音乐在世界地位中抢下一席之地。

  广仲活力四射 个人魅力全场惊艳

  卢广仲的个人魅力在法国也会通,不管是边唱边甩头的模样、唱到激动处会翘起来的脚,都是镁光灯焦点。卢广仲因出车祸而一头栽入音乐世界的“事迹”也被当地媒体写进报导中,足证卢广仲的个人魅力无远弗届。

  担任“台湾之夜”开场演唱团体的卢广仲收起青涩,表演过程稳扎稳打,在演唱《Oh,yes!》时还让台下音乐专业人士与之唱和,果然不负金曲新人王的头衔,让在场观众狂喊安可,成功揭开序幕。

  范晓萱100%释放自我 演唱实力震撼全场

  从小女孩蜕变为“轻熟女”,范晓萱为了这坎城唱片展钻研唱腔、调整身体状态,把百分百的自己融入表演中,专业而迷人的演出终于受到乐迷认同及国际音乐专业人士肯定,在此次法国表演中大放光芒,获得超越国界的肯定。

  表演结束后不少国际公司纷纷向范晓萱所属公司-吃草的鱼索取联系方式,期盼有机会进一步朝向国际发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