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启靓《火红的花儿》上河北春晚刮闽南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40
张启靓
张启靓

  春节将至,伤情小歌后张启靓也开始忙碌起来,日前正在紧张地为她的最新主打歌曲《火红的花儿》排练舞蹈,据悉,她将要携带着这首歌曲参加河北春晚的演出。为了能够使得这首歌曲在这次春晚中成为最大的亮点,张启靓邀请了著名舞蹈教练进行辅导与编舞,而具体细节都在保密之中,为了排练这首歌曲的舞蹈,张启靓吃了不少的苦头,一场舞蹈跳下来,已经浑身是汗。

  这首张启靓最新主打歌曲《火红的花儿》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走红,同时也被称为2010年情人节的期待之作,河北春晚剧组正是看到了这首歌曲的巨大吸引力,决定启用张启靓参加春晚。张启靓表示,为了能够在春晚上给歌迷们更多的惊喜,她还设置了很多特别的环节,这要等到春晚时才能够最终揭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