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双J”不可能复合 罗志祥《音乐现场》示真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9日15:29

  “双J”有无可能复合?究竟周董和蔡依林有没有过真正的情史?这些八卦统统问快人快语的小猪罗志祥就对了。前不久,在新专辑签唱会上,罗志祥被问到好友蔡依林与周杰伦疑似复合一事,斩钉截铁地说不可能。他表示虽然一直忙于在内地工作,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个来龙去脉,但可以肯定地是“双J恋”二轮上演绝对不可能,只是外界猜测罢了。

  即将于1月30日再次登上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的小猪带来的是专辑中的另一首主打《爱风头》,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对于“双J”恋情真相的暗示?专辑卖得盆满钵满的他,下一次会不会爆出自己的新八卦感谢歌迷支持?那就只有耐心等待了。


  内地“GAGA”风流行无敌 尚雯婕《音乐现场》再“雷”一程

  要问去年什么流行元素最火,一言以蔽之那就是“雷”。从丑女无敌的雷人装,到美国雷后“LADY GAGA”,无人不雷,无雷不红。而众多跟随者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歌坛新宠尚雯婕了。上次在云南卫视“2009音乐大典”现身的“双髻冲天”妆惊艳全场,而1月30日将再次登上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不知道尚雯婕又会带来怎样视觉冲击力强的造型,难道会是阿凡达么?颇为令人期待。

  面对有些外界的质疑,尚雯婕淡定地表示:那是别人不懂自己的审美标准,并不会因为一点点反对而改变路线。“雷后”真是很有大将之风啊。


  《约定》十年自曝已有爱人 周蕙《音乐现场》守约幸福

  十年前一首《约定》唱醉无数人的心,而今再战乐坛的周蕙自言心灵有了很大变化,更成熟了,而且多了很多感悟,还羞涩地表露已经找到了一个会疼爱她的人。有些歌手会在开演唱会时“隔空喊话”,说一些只有爱人才会懂的暗语,周蕙也透露说自己也遇到过类似场合,当时在美国开演唱会,突然台下爱人送花,周蕙当时又惊又喜,只好语无伦次地说感谢帅哥,令台下心中人颇为感动。

  而1月30日即将登上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周蕙带来《约定》升级版《守约》,十年后再唱经典情歌姐妹篇,想必多年的人生磨砺会让周蕙将歌曲诠释得更为深刻动人。


  入选09年十大荧屏情侣 林依晨《音乐现场》搭建“甜蜜花园”

  凭借《我的亿万面包》登上09年十大荧屏情侣宝座的林依晨和郑元畅最近人气超火,不光各自发了专辑,还频频现身内地做宣传,可谓勤勤恳恳,任劳任怨。1月30日,林依晨将现身云南卫视在北京温都水城制作的《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将荧屏上的爱情童话延伸到舞台之上,为歌迷唱出每个女孩心中的《甜蜜花园》。

  经过多年历练,林依晨去年成功登上台剧女王宝座,人气之旺无人能及。可仔细看林依晨,实在是太恬淡的一个女生了,跟高大的郑元畅放在一起实在是有点过于小鸟依人,难道眼下的时尚风潮就是如此么?“晨畅配”的火爆或许让答案不言自明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