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圆圆的故事》除夕首播 孟文豪打造全剧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3日10:44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有着《我爱我家》姊妹篇之美誉的86集社区生活情景喜剧,2月2日下午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家园的“光线传媒”举办了盛大的首播发布会,关凌、梁天、姜超、句号、沙溢、蔡国庆、尹相杰等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发布会由光线传媒当家主持谢楠主持,负责该剧主题曲、片尾曲以及剧中所有配乐的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先生以及该剧副导演成思也亲临现场,为这部剧的首部贺喜加油。

关凌与孟文豪
关凌与孟文豪

  据了解,《圆圆的故事》以贾圆圆大学毕业后回到幸福里社区工作的经历为主线,延续了《我爱我家》的故事情节,为了让观众重温《我爱我家》给大家留下的深刻记忆,孟文豪在创作时除了运用时尚活泼的元素外,还适当融入了怀旧抒情的成分,使得剧中所有音乐在吻合剧情内容的同时,且给观众以淡淡的美好回味。

孟文豪与副导演成思
孟文豪与副导演成思

  《圆圆的故事》片头曲为《爱在幸福里》由尹相涛作词、孟文豪作曲,片尾曲名为《圆圆的故事》,由阎肃作词、孟文豪作曲,片头片尾曲均由关凌亲自上阵演唱。该剧将于农历除夕晚18:00登陆广东卫视,相信随着该剧的热播,剧中所有的音乐必将随着剧情给观众留下新一轮的记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