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个唱再加场 开心许诺请同事去旅游(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1:48
陈奕迅昨天(2月2日)宣布个唱第五度加开,并承诺会封大红包给同事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昨天(2月2日)在香港宣布第五度加开“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下月20日最后一场,合共18场,门票今天公开发售。他开心地说想请同事全体外出旅游,新年要给他们大红包。

  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说:“真的是最后一场,没有档期再加开了!”而陈奕迅得悉再加一场便开心地说:“本来17场破了上次演唱会的纪录已经很开心,现在又多一场,当然再添一点开心!辛苦了公司的同事,新年将到,一定包大封一点红包给大家,如果演唱会完了经纪人肯让我放假,就请他们全都去旅游,哪里都行!”(鱼鱼/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