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克勤深入旺角打救援交女 新歌紧贴时事潮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5日10:34
李克勤站在女人街天台取景。

化身正义勇士的李克勤,危立旺角一幢旧楼的天台拍摄。

李克勤与工作人员一同看Playback,一丝不苟。

  李克勤唱援交?大家没有看错,60后的李克勤唱新歌《二十四城记》,歌词不是普通的爱情,而是80后的社会热话——援交,今时今日的李克勤,层次当即升级。

  “她,辗转过几多张床,错将温柔释放,无尽过客,买她的笑容……她只许满足虚荣,满足一时高兴,怀内每个,喊不出姓名”。这首《二十四城记》由林夕高足林若宁填词,李克勤唱出援交的麻木与堕落,紧贴时事与潮流。

  危立天台拍摄

  歌曲讲援交,MV拍摄地点也选在旺角,在女人街的唐楼天台取景,李克勤危立十二层楼高的天台加建檐壁上,伸手拯救欲跳楼的援交少女,唱片公司为隆重其事,特别租用吊臂拍摄旺角环回360度城景,连后期制作,耗资近六位数。

  扮演援交少女的模特叫Seren,曾参选马来西亚小姐。对于歌曲内容敏感,李克勤说:“这首歌讲寻梦少女穿梭‘废城’,利用自己天赋本钱达到目的,的确有一点点踩界,甚至有人问我是不是在说谁?我不知道呀,等大家有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