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爱美喜欢高调 私下造型多饰品更夸张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7日10:25
罗志祥爱美是出了名的
罗志祥爱美是出了名的

小猪此次造型用了很多饰品,造型前卫
小猪此次造型用了很多饰品,造型前卫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在这次新专辑有许多夸张的墨镜和饰品,并打着“装饰系潮男”的称号,小猪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些夸张的饰品,而且和一般艺人私下喜欢低调相反,小猪说自己私下甚至比在台上更高调,服装有时也会更over!

  造型师为让小猪在服装上传达出更多的“装饰性”潮流,也运用了许多造型夸张前卫的墨镜、耳环、领带、毛披肩、领带或围巾等配件点缀装饰,小猪也说,所谓的“装饰系潮男”就是要打破以往男生对于服装造型的公式化分类,并自由游走在各种服装风格中,装饰出属于自我的新态度。

  小猪表示很喜欢这次《罗生门》的造型,是视觉上的一种突破,而小猪说自己很喜欢新鲜感的造型,有时也会觉得平常的造型比公司的打歌服还好看,例如这次的墨镜,有一些夸张的墨镜是小猪自己的收藏,小猪也坦言私下的他其实也很高调,和一般艺人私下喜欢低调完全不同,小猪说反正走在路上都会被认出来,那不如穿着更“潮”。

  而爱美出名的小猪也认为爱漂亮是件很好的事,总比年纪老了再去做一些挽救或整型什么的,小猪说现在爱美可以锁住现在的细胞,因此他在脸部保养上也很重视,除了会敷脸之外,每天也都会不同的肌肤保养,例如保湿、紧实、修复等等精华液或乳液,还有一种消除疲劳的精华液;而除了擦在脸上的之外,小猪说他还会吃Q10来维持肌肤的弹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