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孟子焱双喜临门与昕薇当红花旦点燃爱情火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8日11:25
黄一琳
黄一琳

  领潮国际旗下的“创作小生”孟子焱凭借其才华横溢的创作,赢得了众多人的一致好评。此次与昕薇的合作,在乐坛更是掀起一场轩然大波。但因双方迟迟不肯透露这位神秘的女主角,故众说纷纭。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神秘佳丽是昕薇的当红花旦黄一琳。

孟子焱
孟子焱

  此次的情歌对唱其中不仅有孟子焱独创的C&P风格,还有更多时尚的元素在其中,相信会让众多音乐爱好者耳目一新。如此大手笔宣传的孟子焱及黄一琳能否替林俊杰、阿sa的位置,成为华语乐坛的“男才女貌”?

  因为二人超级的默契,让很多人怀疑他们的关系,被问及是否有在交往,孟子焱和黄一琳笑而不答,这样的举动是否奠定了其二者的关系呢?这样一对组合能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