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五洲唱响乐团参加西藏春晚 高原反应各不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08:22

  近日,五洲唱响乐团应西藏春晚节目组之邀,前往拉萨参加了西藏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来自世界五大洲的成员在西藏的高原反应更是各不相同。

  各地春晚连轴转

  去年的春晚彩排中,五洲唱响乐团过五关斩六将,上春晚几成定势,没想到在最后的一轮彩排中被拿下,成为了乐团所有成员的一个心事。还好,各省级卫视向他们抛来的橄榄枝足够变成一片小树林了。今年的情况同样如此,到现在为止已经参加录制了四川、山东、西藏等大大小小近十家卫视的春晚录制,抢手程度绝对让多数艺人都羡慕。

  这次五洲唱响乐团应中央电视台之邀来到西藏,为这座圣城的人民送来五大洲的祝福,五洲唱响乐团的足迹又向西迈出了一大步。

  卖力歌唱祖国 藏族歌迷千里相迎

  五洲唱响乐团这次为西藏人民带来了一曲《我爱你中国》,因为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所有团员都几乎唱到缺氧。这曲表达了对祖国强烈、虔诚的热爱之情的歌曲之后,坐在前排的各位西藏省领导甚至起身为他们鼓掌,场面相当感人。

  在后台,五洲唱响乐团甚至还见到了一群千里迢迢从日喀则赶过来的歌迷,他们表示能在西藏见到自己喜爱的歌手很不容易,所以绝不放过这次机会。他们还为自己喜欢的外国歌手带来了独特的藏族礼物,让成员们纷纷感动不已。

  高原反应各不同

  众所周知,五洲唱响乐团的成员来自世界五大洲不同国家,不同的地域养育不同的人。可能西藏的高原反应会吓跑很大一批本打算去那儿旅游的游客,五洲唱响乐团“洲长”于欣在下飞机前得知有效减轻高原反应的方法就是避免剧烈活动、前3天不要洗澡等等,他立马把秘籍告诉了所有队员。减轻可以,完全避免还是不太现实的。刚下飞机,成员便感觉轻飘飘的。一直到晚上演出结束,就算是在台上唱到缺氧,所有成员还都在庆幸没有什么更大的反应了。可就在第二天起床后,几乎所有成员都感觉明显的头痛,洲长于欣更是几乎一晚未睡,而且半夜还吐了一次。最让人惊讶的是来自西班牙的百灵昨晚竟偷偷地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澡,而且第二天早上是所有成员中唯一没有反应的一个,让人不禁感叹地域条件对身体条件的塑造。

  因为行程过于紧张,五洲唱响乐团只在西藏呆了不到12个小时,团员们虽然没有机会出去逛街,但管中窥豹,可见一斑,所有人都为西藏的景色所震惊,并表示有机会一定争取再来这片圣城,好好感受一下这个神圣的地方。

  本次西藏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西藏卫视播出,并稍候于CCTV3播出精编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