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出席多台春晚 广东热情演绎《JAI HO》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2日13:39

  2010年对于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来说可谓是开门大红,除了推出自己最新代表作《相濡以沫》的胶片版MV外,她频受多家卫视台邀请,参与录制安徽、广西、以及央视录制的中国文联春晚等。

  2月8日,阿鲁阿卓又飞赴深圳民族村,参与广东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录制。区别于其他卫视台春晚时演唱自己的主打歌《相濡以沫》,此次来到广东阿鲁阿卓带来了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主题曲《JAI HO》,《JAI HO》是一首旋律优美、节奏欢快的歌曲,阿鲁阿卓甜美的嗓音、扎实的唱功和劲帅的舞姿,使得这首歌曲在她的演绎下别有一番风味。

  当天的阿鲁阿卓身着粉色印度服饰,精心制作的服装配上精美闪亮的头饰,显得美丽而又风情。现场来自广州的观众李先生说:“阿鲁阿卓人美歌美舞更美,看她的表演真是耳福眼福并获!期待她常来广东做客!”

  据悉,除了阿鲁阿卓压阵演唱外,广东卫视春晚还邀请到了古巨基、张敬轩、林志炫、王杰、夏雨、米雪、孙耀威、曾志伟、谢安琪等港台明星加盟,并安排在年三十晚播出,届时将与央视春晚进行一次火拼。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