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席琳-狄翁为生孩子 放弃冬奥会开幕式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7日11:55
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

  加拿大歌后Celine Dion(席琳·狄翁)为求得一子,放弃了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的演唱。

  Dion的缺席引起了人们的很多猜测,尤其是那些希望一睹她台上风采的歌迷,Sarah McLachlan、Nelly Furtado、Bryan Adams 、k.d. Lang这些明星在开幕式上一展风采,唯独少了她。

  Dion的发言人日前站出来澄清了众人的猜测,表示自去年怀孕后,她就把当时的所有演出计划都取消了。然而最终那几次人工受孕都失败了。

  尽管如此,Dion在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表示她会为了受孕一直努力下去,她与丈夫Rene Angelil的儿子Rene-Charles今年已经九岁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