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靠努力成功:感谢曾经不看好我的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08:3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999年出道,蔡依林从一个青涩的学生歌手,蜕变成如今性感成熟的歌坛天后,她的成功得来不易,所有的一切都是靠着她一点一滴努力而来的。蔡依林说,她感谢老天爷给她这样的天份,也感谢那些曾经不看好她的人,让她一直很努力。

  蔡依林从学生时代就因参加歌唱比赛而出道,成为唱片公司力捧的年度新人,但却遭受到许多恶意批评,不但说她红不过10年,甚至票选她为年度烂歌手,令她十分自卑沮丧。

  资深媒体人林可表示:“1999年她(蔡依林)发第一张专辑,你会觉得这就是一个年度要打的新人,其实坦白讲那个时候,我们平面媒体对于蔡依林这一个人的外型,你会觉得一个国际的大公司要做她,我们都会觉得有一点讶异这样子。”

  蔡依林个性好强,为了争一口气,她用比别人多好几倍的时间来练舞练唱,就算筋拉伤了,她揉一揉忍着痛继续练。2007年她获得了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她的努力被看到了,当时她领奖时说:“要谢谢曾经很不看好我的人,谢谢你们给我很大的打击,让我一直很努力。”

  蔡依林舞蹈老师张胜丰表示:“常常碰到很多艺人就是是被逼来的,然后她的话刚好都相反,她会反过来要求我说,‘老师可不可以再难一点,不要这么简单’,我希望这个大家看起来是觉得非常精采的。”

  蔡依林曾说自己是个“地才”,因为她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凭着一股好强的毅力,以及不想让人失望的心,用时间与汗水累积而来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