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逸臣让人充满无限幻想 挑战全方位发展(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7日11:11

查看更多大图

  [2010年02月26日香港讯]新的一年又是充满全新能量及契机,香港著名时装集团于本年度邀请从音乐界跨足电影、人气不断冒升的范逸臣担任品牌亚太区代言人。

  范逸臣热爱摇滚音乐及不服输的个性,正好与品牌的硬朗风格不谋而合,凭借其正面能量配合品牌醒目的春夏新装,这次的合作势必于亚太区掀起另一股热潮。

  挑战全方位发展 范逸臣以600万价码接下亚太区代言人

  改变让人充满无限潜能,挑战让自己更为坚强!在专辑与电影中皆让人深刻印象的范逸臣,总是投入100%热情及挑战自我的精神,让一直保持独特魅力的国际品牌一眼相中范逸臣为本年度代言人,为品牌拍摄全新的春夏平面广告。

  无论是在音乐或是电影中,范逸臣最注重的就是“做自己”,尤其是在新戏”混混天团”中饰演男主角,也是同样对音乐抱持着极大热情。这点和经营品牌理念中十分相似,在多变的潮流时尚中,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坚持“做自己”!这也是一直以来坚持传递给每位消费者的意念。范逸臣全新代言广告将于3月中旬在中国、台湾、菲律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地同步曝光。

  范逸臣于废车厂劲装上阵 与焊接工人激迸出酷劲火花

  本次平面广告特别来到废弃车厂拍摄,当范逸臣一走进废弃车厂,立刻被强烈的叛逆感吸引,在拍摄过程中,特别安排了焊接工人于现场,营造出焊接中激迸的火花,让视觉效果更显得立体与丰富。范逸臣也表示:“废车厂散发出一股酷劲十足的颓废风格,跟我私底下平常喜欢的风格非常接近,让我很快就能投入拍摄情绪中。而这次搭配利用焊接技术营造出背景效果,让画面显得十分特别,因为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拍摄效果,所以有点紧张,但最终拍摄出来的成果,令大家都非常满意。”

  第一次接下品牌代言人的工作,范逸臣对于首次的广告拍摄,也显得格外重视,从一大早的化妆与发型、拍摄形象照及最后拍摄宣传照,整天满档的工作行程,范逸臣仍显得精神奕奕,不时提出自己的意见,让摄影师可以捕捉到最真实的自我风格,希望可以将最好一的面展示给支持的朋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