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骑马求婚原景重现 春晓真情流露泪洒沙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4:42
春晓真情流露,红了眼圈
春晓真情流露,红了眼圈

彭坦向春晓求婚
彭坦向春晓求婚

一吻定终身
一吻定终身

  日前,太合麦田旗下彭坦携妻子春晓来到了温暖如春的厦门,在景色宜人的厦门海滩上拍摄婚后推出的首支对唱单曲《I Do》的MV。这首讲述浪漫求婚忽视的在厦门鼓浪屿、土楼、马场、海滩等多处风景胜地取景,MV还原了彭坦向春晓骑马求婚的真实场景,画面非常唯美浪漫。  

  彭坦、春晓于去年情人节推出了对唱单曲《我们的小世界》。之后于十一低调完婚,即将和大家见面的《I Do》是他们婚后的首支对唱单曲。《I Do》MV耗时三天拍摄完成,也创下了内地艺人中单曲MV拍摄时长之最。MV讲述的是彭坦和春晓相约游览厦门的故事,而彭坦精心准备的旅行原是一场完成所有女人关于浪漫爱情理想的“梦幻求婚之旅”。MV还原了彭坦向春晓骑马求婚的真实过程,当“白马王子”彭坦向春晓款款走来时,感性的春晓再一次被温馨气氛感染得喜极而泣。  

  据悉,《I Do》MV将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推出,寓意和天下所有的爱侣一起分享甜蜜的心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