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春晓亮相潮流派对 情人节单曲春晚首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3:32
彭坦现场演唱
彭坦现场演唱

彭坦春晓接受采访
彭坦春晓接受采访

  昨晚,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携新婚妻子春晓现身上海,共同出席了某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举办的服装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彭坦与春晓一身潮位十足的牛仔休闲情侣装亮相,当被主持人问到关于平时日常生活着装习惯时,彭坦露出了难得一见的羞涩表情,直言平日服装全由春晓搭配,“平时喜欢穿舒服一些的衣服,春晓一出差就没人准备衣服了,我基本上也就不太会出门。”

  短暂的互动采访后,彭坦现场演唱了上一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中的主打歌曲《风儿带着我们飘》,和今年刚刚发行的不插电新专辑《Easy》中的主打单曲《Someday》。这首单曲一经推出便空降至Music Radio TOP歌曲排行榜第四的位置,更在短短一周内登上亚军位置,获得媒体和歌迷的一致推崇。同一时间《Someday》跻身百度新歌TOP100第三的位置,位列由王菲演唱的电影《孔子》主题曲《幽兰操》之上。

  另外,彭坦与春晓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群访时透露,二人即将推出一首新的情人节单曲《I DO》,并将在今晚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的录制现场上首次演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