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春晓携手再推情人节单曲《I Do》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0日20:12
彭坦春晓
彭坦春晓

   继去年情人节推出大热单曲《我们的小世界》后,今年的彭坦继续携手自己的妻子春晓推出了第二首对唱的情人节单曲《I Do》。据悉,这首歌将在东方卫视春晚上甜蜜首唱。歌名《I Do》不仅代表了彭坦、春晓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决心,而且更是天下所有情侣的在情人节最恰当的爱情宣言。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这首《I Do》和去年的情人节单曲《我们的小世界》既是一脉相承的温情动人,又在曲风上有所变化,是不同时期的感情状态的描摹。《我们的小世界》讲的是一种清甜无负担的爱之初体验心情,透着活泼跳跃的轻灵快乐。而俩人结婚之后,一起经历柴米油盐的琐碎,也要面对普通人生活中的纠结与烦恼,所以这首今年情人节单曲《I Do》里少了些无忧无虑的甜蜜,多了对爱人的宽容和对爱情更成熟的认识,显得更加香醇和深情,曲调舒缓,但旋律却让人惊艳并惊叹爱情对音乐创作产生的魔力。

  这个甜蜜的情人节和春节的叠加假期彭坦、春晓怎么过?对此,太合麦田工作人员给出了答案。俩人已经飞到了国外,开始了一场无人打扰和关注的浪漫假期,为新年的工作和生活积蓄力量。彭坦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和春晓结婚后以后,我变得更加自由了,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完全没有疑虑。”俩个人用心经营的幸福也让更多人对婚姻和爱情充满了向往,众多即将走入婚姻的80后们把这对互相体贴、相互扶持的时尚爱侣作为了心中的爱情榜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