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新歌《i do》以春晓之名 婚后浪漫升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0:50
彭坦春晓的梦幻婚礼
彭坦春晓的梦幻婚礼

彭坦春晓录音照
彭坦春晓录音照

  闪电恋爱、闪电结婚到底能不能靠谱?对此,太合麦田旗下歌手彭坦和名模春晓用自己的行动给出了答案。牵手一年多以来,俩人不仅毫无回避地相恋了、闪婚了,而且身为老公的彭坦还在爱情灵感刺激下不断地推出新作。婚后生活到底有多幸福?全新单曲《I Do》的歌词中就有答案。日前,太合麦田曝光了这首单曲的歌词,而甜蜜的歌词中也是充满了精心设计的玄机。  

  “睡梦里,清晰的春天的拂晓,绿色的醉人的芬芳,充满了梦境也散发着诗情画意。清晨里,凉爽的春天的拂晓,独特的芳香在充满窗外的世界,也占满了一颗我跳动的心。”这样的歌词清新温润、宛若春风般舒畅,勾画了一幅美好的春日图景。歌词里另有玄机,借用当红流行语来说,就是歌词中有植入内容!当然,词作者彭坦植入的并不是广告,而是妻子春晓的名字。“春天的拂晓”说的恰恰就是春晓,“清晰”、“凉爽”、“芳香”、“诗情画意”则形容的是春晓的性格。爱人如春天的清晨一样美好,难怪彭坦会文思泉涌地下笔填词。  

  “此刻起,无论顺境还是逆境,贫困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你是否愿意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始终如一,不离不弃?——YES,I Do”歌曲名为《I Do》,而“I Do”源于圣经中结婚时男女的誓言,代表了真爱与承诺。彭坦为妻子写的《I Do》歌词中有12个I Love You,简单而直白地表明自己地心意。而“I Do”则借由彭坦和春晓的口吻表达了所有相爱的人相守终身、相濡以沫的决心和信念。由此可见,一年的婚姻生活并没有为彭坦和春晓带来太多的世俗气息,一对儿常常自称外星人的可爱情侣不止希望自己沉浸在“我们的小世界”中,更希望借由《I Do》带着依然孑然一身的人,找到专属自己的Sweet Heart,开始一段美好的爱情童话;而且还能带早已成家的人,开始一段久违的蜜月之旅,找寻忙碌生活背后遗失的甜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