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安德烈-波切利5月唱响台港 台湾乐团随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08:3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在两年前来台开唱,吸引两万名歌迷的意大利跨界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即将再度来亚洲开唱。主办单位“牛耳艺术”负责人牛效华表示,这次除了台北的场次外,“牛耳”也首次跨出台湾,抢下香港的主办权,两场也都会邀请台湾的乐团搭配,一起合作演出。

  牛效华说,演出曲目与搭配的乐团目前都尚未敲定,但“牛耳”与波切利已有共识,台港两场演出都会搭配台湾乐团,也间接为台湾乐团增加表演的机会,至于哪个交响乐团会雀屏中选?牛效华笑说,台湾每个团他都认识,需要一点时间来选择。两年前的台中演唱会,波切利是与长荣交响乐团一同演出的。

  在年初的葛莱美颁奖典礼上,波切利曾与美国天后玛丽布莱姬献唱《恶水上的大桥》,为海地赈灾募款,并在本月2日,成为第五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的男高音。环球音乐古典暨爵士总监傅庆良说,波切利歌声富有感情,十分适合演绎情绪起伏强烈的歌剧乐曲。

  4月底即将展开的上海世博会,也可能邀请波切利在开幕典礼上演出,这位炙手可热的声乐家,即将在5月6日再度登台献唱,两年前波切利是在台中洲际棒球场演出,当时让不少台北乐迷扼腕,这次波切利将选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将可让乐迷们一偿夙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