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Beyond双子广州开唱 再现黄家驹红色吉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实习生张倩倩
2010年03月11日08:51

  继香港红馆一连三场的《一生乐与怒》演唱会后,Beyond双子黄贯中、黄家强和乐队将于本月2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继续开唱。为缅怀家驹,家强更会在演唱会中拿出哥哥家驹的红色吉他,为广大歌迷弹唱《他的吉他》。

  本次演唱会主题为“黄家强X黄贯中一生乐与怒”,黄家强介绍说,“这是一场真真正正可以让我们坚持音乐取向的演唱会,我们不标榜Beyond,是标榜Rock and Roll。”除了大唱Beyond 经典金曲及个人摇滚作品,贯中及家强更会和乐迷分享两人长达20多年来的摇滚道路及鲜为人知的趣事。为了这次演唱会,贯中和家强各写了一首歌,内容都是以Rock and Roll为主题,分别为《In The Name Of Rock》及《冲开一切2》。

  黄贯中和黄家强曾因误会而闹翻,但凭对摇滚的爱好终于令二人冰释前嫌。黄贯中透露说:其实参与这个演唱会的真正原因是因为去年家强搞了个家驹音乐会,“我上台唱过两首歌后,便回到台下做观众,那一刻的感觉好开心,从未试过以听众的身份去听别人唱Beyond的歌。”同时,他还觉得自己依然是唱Beyond的歌唱得最好的人,因为他真的每天都在练歌,虽然这话很自大,但不服气的人可以站出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