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三支“峰”字令牌揭秘个唱 汪峰德胜门“出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2日00:00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下午,德胜门城楼上旌旗招展,鼓声阵阵,“烽烟”直冲云霄。这不是武侠小说的场景,也不是电视剧的拍摄现场,而是汪峰首都体育馆个唱的出征仪式。

  一场个唱的发布会,开在了德胜门城楼上,够大胆也够创意。这座始建于明代的古老建筑,一向为出兵征战之门,寄语“德胜”二字。汪峰的发布会设在这里,也有“旗开得胜”之意。现场临时搭建了一座点将台,书案上摆放着3支“峰”字令牌。这3支令牌揭开了3个谜底:第一个是演唱会海报;第二个是舞美设计图——此次演唱会的舞台为中日联合打造,日本舞台株式会社将参与制作,此前麦当娜亚洲巡演等都是该公司的得意之作;第3支令牌揭晓了演唱会的口号“信仰让一切继续”。

  汪峰开个唱,导演王小帅到场助阵,他们合作过电影《十七岁单车》的音乐,汪峰说,“那是我所有电影中最好的音乐。”在国安队歌《英雄》的旋律中,前国安队员杨璞也走上了台,他激动地说:“汪峰15年终于完成了在大体育馆开个唱的心愿,去年国安队也如愿以偿地在奋斗16年后夺得了中超冠军。”杨璞还现场点歌《绽放》,他希望用这首歌祝愿汪峰演唱会顺利举行,同时也祝愿国安队今年能够卫冕。

  信报记者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